close

一早起來才真正看到小木屋旁的湖景~真的是絕美!!!

IMG_3739_Fotor.jpg

加上白雪~一切都變得好浪漫~

我們又花了好多時間在這邊拍照阿~~~~

 

 

DSC09214.jpg

先介紹一下今天的早餐好了, 龍蝦湯 AGAIN!!! 我們愛上龍蝦湯了~幾乎每兩三天就會出現一次龍蝦湯~ 而且這湯的價錢真的好親民~

但是花生醬不優~完全沒有花生的香味! 

IMG_3733.JPG

吃飽喝足準備今天 Akureyri亞庫來利 都市旅遊行程~

其實就是走走晃晃~主要目的就是去 Brynja 冰淇淋店

話說這真的走很久~

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可以把車停在教堂~教堂停車不收費!!

但~~~~我不知道這樣妥不妥當~所以我們很早到!!! 中午就離開囉 沒有占用太久

DSC_2152.jpg

DSC_2147.jpg

說實在的~~~比起東歐~這裡的都市實在不適很吸引我

能逛的店真的手指頭數得出來~的確很沒有觀光氣息

對我來說真的半天就可以了~東歐可能要逛個足足兩天吧~~哈哈

途中遇到最漂亮的建築就是藍色這一棟了,

沿途還會經過港口~很少有機會看到這麼大艘的貨船~老爸趕緊衝過去狂拍照

更有趣的是這邊的路燈桿子上都有一本鐵皮書~雖然看不懂是什麼,但是感覺很有創意,真的是每幾步就會看到一本~

因為這裡路邊停車要收費, 所以每一部車擋風玻璃前面都會有不同形式的時鐘~ 這個玻璃貼是我看我最狂的!! 讓我想起小時候老師在教我們認識時鐘的道具

Collage_Fotor 200.jpg

大約走了半小時~才走到冰淇淋店

其實跟我想像中差距很大~我以為是個充滿布置的小店

進去一看才發現是充滿懷舊味道的冰店~而且老闆超親切,

聽到我們要問哪裡可以找到廁所,主動出借廁所給我們~~人超好的!!

DSC09260.jpg

IMG_3775.jpg

每個杯子上都有價位, 加料我記得是每一種台幣50元, 有些料會比較貴一點。

IMG_3789_Fotor.jpg

IMG_3776.JPG

店內有很多很可愛的擺設~又在裡面拍照拍好久!

Collage_Fotor210.jpg

吃冰淇淋的目的達到了~可以出發去無邊際游泳池了!!

今天真的好冷~看我們的車子就知道了 (竟然結了冰柱)

DSC_2226.jpg

距離Hofsós 游泳池車程要一個半小時

在這冬季很快就天黑的冰到我們在車上解決完中餐後就開始趕路了

游泳池真的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半地下檢築物裡~總之~看到小教堂就知道泳池到了!!

他就在教堂的斜對面

IMG_3804.JPG

以下是游泳池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yhofsos/?fref=ts

可惜我們有點晚到了~但是早到也沒用晚場5點才開始營業

不過管理員人超好的~我們4.45分到~他就讓我們先進去了!!!

接著小鎮的民眾也陸陸續續都來了~

真的是無邊際阿~~~~本想要待晚一點看極光! 看到這厚厚的雲層....還是作罷了

而且在冰島晚上開車真的超級恐怖!!! 一支路燈都沒有

IMG_3814.jpg

IMG_3816.jpg

在這裡游泳要小心  一直往前走會越來越深~ 感覺大約要身高190cm的人才能踩到地板

我很努力地用狗爬式的方式爬到最前面好好的欣賞風景~

但是真的太遠了.............回來只好游仰式...........

大冷天游泳池的水其實沒有很熱~只能到達不冷的程度

後來我們全部擠到了兒童池

跟當地居民一起你看我~我看你~

而我們手上拿著手機一直狂自拍~當地人也用一種很奇妙的眼神一直觀看我們!!

"""你們都不知道這種絕美風景世間少見啊!!! 當然要多拍一下啊!!!"""

接下來的住宿又是一小時的車程~所以短短泡個一個半小時我們又要開始趕路了

今日飯店: Gladheimar Cottages(格拉德馬爾別墅酒店)€132.75----點我連結

這間民宿我不是很推, 因為入住的時候房東沒有鋪好床單, 我看到床墊上的污漬..........
實在猜不出來那是什麼東西.............但是看起來真的不舒服

但是真的好累 只能硬著頭皮睡了。

話說這位房東非常有趣, 可能是因為淡季入住率不高, 所以冰箱的開關是關掉的

房東來鋪床的時候我們告訴他冰箱沒有通電, 他一直說 OK~OK~ 然後就要走了

這才知道他好像聽不太懂英文, 反正比手畫腳也會通...........等到冰箱開始冷了 我們都要吃飽飯了

怕食材壞掉, 我們通通放到屋外去~((天然的冰箱))

房東還順邊教我們怎麼打開泡澡池的水.........示範~ 開~~~~關~~~~

我認真以為他最後關了~~~所以我也沒再去檢查((太累沒有力氣再泡澡了))

結果隔天早上水滿啦!!!!!!!!!!!!!!!!!!!!!!!! 超超超超傻眼~光是放水我就放了一個多小時.....好GG.......

Collage_Fotor224.jpg

Collage_Fotor222.jpg

Collage_Fotor223.jpg

 

冰島冬季自由行 Day 1 法國CDG轉機/ WOW航空/ IH 青年旅館 (Reykjavik)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2 Golden Circle金圈 /Thingvellir National Park國會斷崖/Oxararfoss/geysir (蓋錫爾間歇噴泉)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3 Golden Circle金圈 / Gullfoss黃金瀑布 / Seljalandsfoss塞里雅蘭瀑布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4 Gljúfrafoss /Skógafoss 斯科加彩虹瀑/Dyrhólaeyjarviti 海蝕洞觀景燈塔/Reynisfjara玄武岩黑沙灘/Vík í Mýrdal Church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5 Diamond Beach鑽石黑沙灘/ Jokulsarlon Glacier Lagoon傑古沙龍冰河湖/ Skaftafell National Park 瓦納特國家公園/ AURORA極光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6 Lækjarhus萊豪富斯騎馬/ Axarvegur 939道路/ Egilsstaðir 埃伊爾斯塔濟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7 Egilsstaðir 埃伊爾斯塔 / Seyðisfjörður塞濟斯菲厄澤 / Mývatn米湖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8 Skútustaðagígar 偽火山口/Góðafoss 眾神瀑布/ Akureyri亞庫來利

冰島冬季自由行 西部輕鬆玩 (教堂山/挪威人的家/藍湖/雷克雅維克)

 

arrow
arrow

    Szuyu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