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01.jpg

昨晚睡了一覺好眠

只能說這房子住起來真的太棒了, 隔天還附早餐!!!!

IMG_20170129_084002.jpg

昨天台灣夫婦告訴我們民宿附近有個Skútustaðagígar 偽火山口, 我們決定去探險看看!!!

一開始的入口很有趣, 有分羊走的跟人走的

上面還掛了一個牌子~~請不要跟著羊走 ,對羊來說會有被攻擊的感覺 (如果沒寫這個我們肯定會跟著羊走....)

不過現在大冬天的半隻羊都沒有....全部都在家裡吧!!

IMG_7238.JPG

DSC_1955.jpg

從頭到尾白茫茫的一片, 根本不知道自己走到哪裡去了

DSC_1869.jpg

IMG_7229.jpg

DSC_1962.jpg

好不容易看見偽火山口了~~~但是好白阿~~還是麼都看不見阿!!!

DSC_1885.jpg

上網找了一下, 原來人家長這樣拉!! 圖片出自於https://www.northiceland.is/en/other/place/skutustadagigar

Place_405_2___Selected.jpg

未免也差太多了......冬天真的不用來.....除了白雪...什麼也看不見

欣賞完白茫茫的一片之後, 千萬不要忘記再回民宿上一次廁所

這裡的廁所都很寶貴的!!!

接下來就出發到Góðafoss 眾神瀑布 車程約30分鐘

下車之後一樣是冷死人, iphone一拿出來馬上當機!! 所以每天一定要充飽飽!! 低於70%電力就會自己關機

只能說Iphone的禦寒能力真的太差了!!! 每天都要插著行動店源才能讓它醒著~~~

這不知道是來冰島看的第幾個瀑布了, 不過眾神瀑布比前面幾個都好看多了(我個人是這樣認為拉)

DSC_2028.jpg

DSC_2037.jpg

DSC_2046_Fotor.jpg

為了欣賞它的美, 我們臉凍得紅通通

瀑布旁邊有個小商店, 裡面賣很多紀念品可以去看看, 可以上廁所喔!!!!!!(這很重要)

而且一進去迎接你的是兩尊非常奇特的木雕人偶!! 哈哈哈

IMG_3688.JPG

這裡的巧克力! 是跟機場同價錢的喔!! 所以錯過的人可以來這買

欣賞完瀑布我們要出發到Akureyri亞庫來利, 先看看路上的風景吧~

到了亞庫來利,路上的紅燈都變成了愛心~超可愛的!!

IMG_3705.JPG

冬天來冰島日長總是特別短, 太陽早早就準備要下山了

到了城市最重要的就是食物補給,

IMG_3708.jpg

今天依然要買龍蝦湯~~~~

我特地補拍了一張蝦子的照片, 小豬超市裡有很多種尺寸的蝦仁, 我們覺得這個是大小適中價格最合理的!!

IMG_3713.jpg

不知道價錢的話買場裡面都有條碼機~刷一下就知道了!

因為這幾天買零食買出心得了! 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零食吧!

Collage_Fotor 20.jpg

左上--香草夾心餅乾 (不會很甜, 適合解嘴蠶)

右上--黑巧克力消化餅乾 (神好吃~完全不甜, 比起麥維他, 我覺得這牌子真的是神等級)

中間--紅洋蔥洋芋片(公認第一名!越吃越刷嘴) 蒜味洋芋片(也不錯,但是有一點點偏鹹)

左下--翹鬍子洋芋片(酸奶/原味) 我不得不說這裡的翹鬍子比台灣好吃100倍!! 鹽巴減半, 香味倍增!!! 價錢只比台灣貴一點點!!

右下--QQ水果糖(水蜜桃/青蘋果) 個人是覺得又酸又甜,受不了!!! 但是我爸跟我同學都好愛!!

右下--葡萄乾巧克力 (就跟義美的差不多,但是這邊好便宜!!! ) 這包巧克力是有故事的!!!

因緣際會下買這個葡萄乾巧克力是因為, 在結帳的是侯它就直立立的被掛在結帳的輸送帶上面~~

我老媽沒有戴老花眼鏡的情況下! 就指著這包巧克力說~買這個花生吧!! 你爸可以拿來配早餐!!!

我當下聽得一頭霧水的~我老爸不吃巧克力,是怎樣要拿巧克力來配稀飯????? 我心裡想的是, 她應該是指巧克力裡面包的是花生吧??

不過好神ㄟ~她怎麼會知道裡面包花生??? 不管, 先買再說!!!

回到民宿之後~我媽迫不及待叫我把花生打開, 她要嘗鮮~ 打開之後我吃一口  說~不是花生耶, 是葡萄!!!

我媽還說 怎麼可能 她看起來就像花生阿!!! 一近看~超驚嚇大叫 ~~唉呦 怎麼會是巧克力拉!!!!

全部人都笑翻了~我說~~~ 你到底哪隻眼睛覺得它看起來像花生拉!! 到現在我媽還是很堅持它長得像花生

但是因為老媽開口了~ 愛吃巧克力的我怎麼會說不呢?? 就順勢拿了一包~ 管它早上要配稀飯還白飯

IMG_3727.JPG

水蜜桃罐頭很推~在這國家生鮮水果都很貴!!

罐頭變成了最佳選擇~但是千萬不要選鳳梨罐頭啊!! 超雷的~~~

採買完其實天還是亮著的~ 但是已經沒有力氣去逛市區了~

每天等極光真的等的好累~只想早早趕快回民宿

今天住的民宿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也是小木屋, 外觀好夢幻~

DSC09167.jpg

裡面的設配很齊全~而且打掃得非常乾淨~

但是讓我有點崩潰的是, 我到了民宿才看到老闆給我的信

床單費用一個人要酌收 12, 清潔費用 64

我一整個驚嚇過度!!! 趕快回去booking.com裡面查看~果然有寫! 我眼殘了

1492070556401.jpg

64真的是讓我太驚嚇了! 還好我填信用卡號的時候不小心填錯了

房東叫我去隔壁找她刷卡~一問之下原來房東沒有收我們 64!!!

但是有個TO DO LIST~按照上面的清單完完整整的把房子打掃乾淨  就不用收錢了

我們早上一大早起來開始掃地~吸地板~擦桌子~洗廁所! 老實說還蠻累的....

也算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吧~

順帶一提~ 老闆娘的法鬥超可愛的!! 好想把牠抱回家.....

S__5300243.png

其實這間小木屋非常乾淨~ 連鍋子餐具都超乾淨

外面就是湖~風景也很棒

Collage_Fotor 22.jpg

洗手台也是愛心的喔~~~

IMG_3721.JPG

話說今天女神又跑出來見人了~~

DSC_2101.jpg

今日民宿: Vacation Home Fagravik(法格拉維克度假屋)US$143 (不含床單費喔!!!)--->點我連結

 

冰島冬季自由行 Day 1 法國CDG轉機/ WOW航空/ IH 青年旅館 (Reykjavik)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2 Golden Circle金圈 /Thingvellir National Park國會斷崖/Oxararfoss/geysir (蓋錫爾間歇噴泉)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3 Golden Circle金圈 / Gullfoss黃金瀑布 / Seljalandsfoss塞里雅蘭瀑布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4 Gljúfrafoss /Skógafoss 斯科加彩虹瀑/Dyrhólaeyjarviti 海蝕洞觀景燈塔/Reynisfjara玄武岩黑沙灘/Vík í Mýrdal Church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5 Diamond Beach鑽石黑沙灘/ Jokulsarlon Glacier Lagoon傑古沙龍冰河湖/ Skaftafell National Park 瓦納特國家公園/ AURORA極光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6 Lækjarhus萊豪富斯騎馬/ Axarvegur 939道路/ Egilsstaðir 埃伊爾斯塔濟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7 Egilsstaðir 埃伊爾斯塔 / Seyðisfjörður塞濟斯菲厄澤 / Mývatn米湖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9 Akureyri亞庫來利/ Brynja 冰淇淋店 / Hofsós 游泳池

冰島冬季自由行 西部輕鬆玩 (教堂山/挪威人的家/藍湖/雷克雅維克)

arrow
arrow

    Szuyu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