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64

今天是工廠的團體活動

又是BBQ

不過換了個場地

我們到了野豬動物園!!

每次看到這樣一望無際的草原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

一進動物園歡迎我們的是一座快要跟人一樣高的蟻丘

基本上近來動物園之後到營區之前都不能下車

只能在車上觀看

IMAG1582.jpg  

羚羊耶~~~

不過牠們很怕生,車子一開過來他們就鳥獸散了

想要來張特寫都很難

IMAG1578.jpg  

停車場發現了一顆很有創意的備胎殼!!

畫的真的很美,如果現場有在幫人家畫的話我一定二畫不說直接把鞋子拿給他創作一下 哈哈

IMAG1584.jpg  

誤闖營區的小羚羊~一點都不怕生,但是我也不敢太靠近

很怕到時候被追著跑

IMAG1589.jpg  

今天的BBQ時間很短

大約佈道一小時大家就吃飽喝足了!有沒有很誇張

那接下來要幹嘛呢??

不是去看動物喔!!!

大家竟然坐下來打牌了!!!我超傻眼 連到動物園都要打牌是怎樣

IMAG1591.jpg  

突然間野豬家族出沒了~~~母豬帶小豬!!只是祂速度太快 我唯一能拍到的照片只有這張了 

IMAG1594.jpg

沒多久斑馬群都來了!! 我好開心阿~~至少不是無聊的看別人打牌

牠們真的是相親相愛

不過只能遠觀,靠近一點點斑馬就跑了

IMAG1600.jpg

 我怎麼覺得這邊的斑馬腿都有點短????

IMAG1611.jpg

不打牌的人就自己找樂子囉

所以我們逛了一下園區

其實行人可以走的地方有限

大部分都是要開車或者是騎自行車才能進入

所以小小一圈10分鐘就晃完了

唯一的收穫式這隻變色蜥蜴!可惜在這關鍵時刻我的手機竟然怎麼拍都拍不好

IMAG1628.jpg

 我們經過露營區~清一色都是老白

還是老白會享受阿!

是我我也想來露營一回,這種體驗真的很不錯 

IMAG1629.jpg

最後晃到沒地方晃了只好去餐廳坐坐

這裡的餐廳不強迫你用餐

基本上進來的人都會用餐

只是我們比較厚臉皮,進來做著等他們那些愛打牌的打完

餐廳裡面有一幅蠟染,這臘染在當地也很便宜,不過要像這樣裝在燈箱上比較美麗

如果只是吊在牆上就真的普普

IMAG1632.jpg

 野豬動物園的logo,可愛吧~

IMAG1630.jpg   

arrow
arrow

    Szuyu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