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21

今天跟一個工廠的妞約好了要綁黑人頭

來非洲應該要體驗一下

 

可惜我這是來是短髮

所以很難綁

綁的過程中真的很痛

很像有人把你的頭髮一根根拔下來

我真的是花錢找罪受ㄟ......

每個人都很好奇的圍在旁邊~要看亞洲人綁黑人頭是什麼樣子! 哈哈哈

她問我有沒有帶梳子~肯定是沒有的阿!!

我心裡第一個想法是.......慘了!要用別人的梳子了

但是頭已經洗一半了,那就乾脆撂下去了

 IMAG1523  

非常的緊,可以說是變相拉皮了

 

我邊綁邊哀哀叫,旁邊的人還問我,很痛吼?當然阿!!痛到我快掉淚了!

IMAG1525  

不過可惜上班鈴響了,我們只能告一段落,剩下的等中午在繼續!

IMAG1527  

IMAG1528  

完成後我的頭真的是緊到不行

只有一個感想

頭好痛!!!!我今天一整天都處於頭痛的狀態

本想說看能不能撐三天

能撐完今天真的是萬幸了!

IMAG1529  IMAG1530  

我頂這這顆頭今天全廠跑透透

每個黑人看到我都笑

而且是笑的很誇張

出去買菜的時候路上每個人都會多看我幾眼

不過頂著這顆頭開車在這樣寬闊的地方,真的很棒!

IMAG1532  

超市的結帳人員看到我都用當地話跟我交談

而辦公室裡的船務看到我立馬就說:我要跟你拍照!!!

IMAG1535  

我今晚還要頂著這顆頭去賭場,酷吧!

在賭場的時候,有一個服務生跑來問我

你是當地人嗎?你的頭髮很好看!

然後不斷的找我聊天~我的髮型真的太有親切感了

哈哈哈

晚上拆掉之前在來張頭頂圖吧

IMAG1544  

至於拆掉之後的爆炸頭

因為太好笑了

所以不再此公開!哈哈哈哈

不過隔天起床之後一切恢復原樣!我的直髮基因太強了啦!

arrow
arrow

    Szuyu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