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0

今天一早起來要去尋找我們第一天晚上就發現

卻在第二天怎麼樣也找不到的 凍烤栗鮮奶咖啡 與 流心芝士撻

找了很多間麥當勞每間都說沒有

一直到第三天我們選擇離宿舍最近的麥當勞

直接把海報照片拿給店員看!!

又是回我一陣搖頭.....最後終於店員說出的關鍵字!!

要McCafe才有!!!登愣~~~~~

原來耍笨了兩天...最後一天才得到正確答案((太久沒吃麥當當了)

先買個豬柳炒蛋Bagel來吃吃 港紙14.8塊

未命名  

他們的Bagle叫小麥圈, 好可愛的名字

坦白說, 香港的麥當當蠻好吃的耶!

 

終於在中環找到了McCafe!

開心的點了 凍烤栗鮮奶咖啡 與 流心芝士撻

吧檯還是位帥哥服務~害我當場說不出話來!!

帥哥以為我不會說中文, 搞得我們最後用英文點餐........

還得到了一張集點卡, 我們把集點卡立在桌上, 送給下一位有緣人

每想到剛離開位子就有有緣人拿走了~

S__3457032  

今天下午的行程是 再訪生記粥品 還有伴手禮檸檬王

開心的在中環吃完逛完買完我的黃道益活絡油(卓越比較便宜, 萬寧好貴阿!!)

接下來又要去上環圓我的夢 生記粥品

IMG_2218

迎接我的是這道鐵門.....為什麼???????????????

聽到裡面有人在洗碗的聲音

走進巷子問, 今天沒有營業嗎?

老闆:  今天當然沒有阿!!! 重陽節阿!!!

我說: 重陽節是昨天.....

老闆: 但是今天也放假!!

我真的要跪地哭老天爺.........我大老遠來這邊....

卻不知道香港重陽節放假............

心裡想, 檸檬王應該也不妙了

果不其然, 迎接我們的又是另一道鐵門..........

IMG_2220  

一定要來張臭臉照, 下午真的太不順利了!

最後我們決定去赤柱市集.........

從佐敦搭40號公車可以直接到赤柱市集

恩.........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真的就只是很普通的市集

IMG_2227  

IMG_2226  

不過因為路途遙遠, 這樣也逛掉了一整個下午

本來要回佐敦, 後來我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我們直接回到了土瓜灣

所以預期要吃的雞蛋仔泡湯了!

不過我們不死心, 先在宿舍樓下的食堂填飽肚子 再去找雞蛋仔

沒想到樓下的食堂.........炒牛河粉好好食阿!!!!

S__3547145  

法蘭西多士 上面那塊牛油...建議拿掉, 好膩

我們兩個傻瓜大多都是一人一半

這個多士我吃了半塊都沒有吃到花生醬

是傻瓜2號說她最後一口不想吃了, 我一口吞下時才發現原來別有洞天阿~~~~

吃飽喝足準備去找雞蛋仔!!!

最聰明的方法就是開口問!

我們先問了餐廳的店員哪裡有買雞蛋仔, 馬上得到答案!

對面超市門口就有~ 吃飽後興高采烈的跑去超市

結果雞蛋仔賣完了.....

我們只好沿著宿舍周圍繞了一大圈, 好不容易看到一間賣魚蛋的連鎖店有賣雞蛋仔!

好感動阿~~~這是我們回台灣最後的願望!

S__3547146  

吃完雞蛋仔~

我們又有最後的願望了

就是再去吃一次7-11的雪糕

傻蛋2號竟然買了買一送一的甜筒! 一次嗑兩隻!!

我只買了椰子水~~~喝完我真後悔今天是最後一天而且馬上要上飛機了

因為這牌子的椰子水~~超好喝!!!!!!

5b04445427cb41a9a1ca3155e3f293c5  

不能帶上飛機阿~~~~~好想買回台灣...........

最後~要趕回機場了!  再見了~香港!

IMG_6395    

arrow
arrow

    Szuyu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