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91498

經過昨天的大吃大喝

今天早上我們決定清腸一下

這間宿舍的好處是要超市有超市 要便利商店有便利商店

樓下還有間好吃的快餐店

第一站選擇wellcome, 在香港叫惠康, 台灣叫頂好

一進去馬上往優格方向前進, 選了一小杯優格和優酪乳

味道...............有點詭異! 還好不甜,但是優若乳水水的 有點像很但很淡的比菲多

最讓我們感興趣的是港版養樂多! 是多拉A夢耶!!!!

可惜沒有單賣....不然我一定會買

IMG_2104  

今日早餐是義順牛奶公司的燉奶~ 馳名雙皮燉奶 港幣32元

我們就真的只有吃燉奶.........因為其他的實在提不起興趣

其實我上一趟來已經吃過了.....真的就...普普

只有燉奶最好吃.........而且我只愛原味

S__3391498  

回頭想想~我們的早餐真的好簡單耶!

其實是為了中午要去吃生記粥品  哈哈哈

為了他的豬潤粥 我整整等了五年!!!!

一點都不誇張~為什麼呢? 香港明明很近阿

是阿~但我每次都只有轉機沒有入境......就這樣一晃眼五年過去了....

帶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上環

尋著複雜路線終於找到了生記..........

我一臉茫然.....然後腦子裡真的是晴天霹靂!!!

今天是星期天!!!!!! 不營業阿~~~~~~~~~

豬腦嗎???? 哀...5年前我幹過同樣的事情, 5年後又做了一模一樣的事

我想他可能是想讓我一直掛在心上吧... 好吧,明天再來......

IMG_2218  

那中餐怎麼辦? 其實我們睡到10點  所以已經是早餐合併中餐了  哈哈

所以呢~~~我又吃了跟五年前一樣的餐廳~ 這間餐廳真的是拖生記的福耶~還兩次!

不過也不能這樣說, 因為真的是豎起大拇指的好吃

這間連鎖店到處都有  真的要來推一下

PHO TAI 越南牛肉粉專門店

S__3391499  

笨蛋1號我點的是炸春捲撈檬, 真心推薦撈檬 超好吃! 41塊港紙

笨蛋2號點的是雞絲湯河, 其實就是粄條的兄弟,湯頭很濃郁但有點鹹,不過還好吃完不會想找水! 39塊港紙

吃飽喝足回頭看看我的生記粥品....默默去尋找下個景點

接下來我們GOOGLE到西港城 位於香港上環德輔道中323號, 外觀採用英國愛德華式建築風格

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叫城....我以為它真的是城

結果一到目的地.......阿____是間房子! ((大樓建於1906年))

反正也是景點嘛.....不過光是一個電話亭可以讓我們玩好久, 果然是兩個笨蛋阿~

S__3391500  

給大家看一下以前的西港城, 最初是海事處總部舊址, 為什麼我沒有拍正面照呢?

因為~~衰神每次都遇到施工阿!!!!!

玩耍結束後兩個笨蛋決定去搭叮叮車

不過笨蛋路痴對於叮叮車的路線真的是有看沒有懂~好歹也給張地圖吧!

下載了好幾個APP沒有一個讓我一目了然的

最快的速度就是動嘴吧了!

還好叮叮車司機顛覆我對於香港態度很差的觀感, 雖然不至於和顏悅色

但是沒有面露凶光!!

所以我們順利地搭上叮叮車~可惜沒有位子可以讓我們坐坐那年代已久的木製座椅

S__3391502  

這次還看到叮叮車上貼了海報, 可以包車辦派對!!

看看這照片多浪漫! 不過相信我, 事實上絕不可能這麼浪漫! 哈哈哈

IMG_2134  

沒幾站就到達中環了~今天晚上的行程是~~~~~~~太平山夜景!

其實本來是第一天要去的!

一下飛機我就說~我們把這次最難的行程都在第一天走完吧!

不過因為第一天在沙田迷路到整個奇檬子非常的不爽

所以看完SNOOPY就衝回宿舍吹冷氣去了

只好把行程留給今天!

兩個傻蛋又沒好好做功課了,傻傻地坐叮叮車道中環,傻傻地用雙腳走上去售票處

真的是走道要翻臉! 這跟爬山有什麼兩樣....

冬天就算了~香港的10月就跟高雄一樣........

走到售票處兩個傻妞臉都臭了

看到常常的人龍臉更臭

才4點耶~~還自以為聰明人很少

 S__3457030.jpg  

排隊差點沒排掉半條命

到售票處的時候兩人一度臭臉

不過一拿到票,表情馬上不一樣了。

 S__3457029.jpg  

我天真的以為~香港很熱, 所以山上也不會涼到哪裡去

事實證明我錯了! 從頭到尾冷到發抖

尤其太陽下山之後.....應該只有15度吧!!!! 平地溫度直接砍半!

上山排隊還不夠, 下山的纜車也要排隊..........排到最後真的是兩腳發抖!

回到中環真的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我們選擇了鏞記!

點了個最便宜的.....燒燒鵝飯 60塊港紙

其實到鏞記最主要的目的是我思思念念的皮蛋(6顆/盒)....加紅薑一罐 125塊港紙

這真的是我吃過史上最貴的皮蛋!! 但是這五年來思思念念的, 所以.......姊買的不是皮蛋~~ 是回憶!

S__3457031  

燒燒鵝很讓我失望....因為....就跟第一天的陳記深井燒鵝一樣阿!!! 完全沒有特別! 人家還送湯A !!又比較便宜!!!

因為太失望~ 兩個笨蛋吃飽馬上衝下去樓下小七,笨蛋2號說[我要買那個第一天看到的起司泡麵]

天真的孩子, 從來沒想過要查一下這到底是什麼起司泡麵.....以為只有起司咧~~~~

我們還買了餅乾和冰淇淋, 我怕冰淇淋融化, 所以第一個就先吃冰

笨蛋2號迫不期待的打開了泡麵, 想也不想的就把粉全部都倒進去!

我還問她.....你都還不確定就全倒了喔???

看照片就知道啦~ 不吃辣的笨蛋買了個全世界排名第三的''韓國三陽辣雞麵''

吃了一口~其他全部送給垃圾桶!

累累的~~精彩的~~~一天又結束了!! 躺在床上拿出我的戰利品+++黃道益活絡油+++

開始推腳底板....對面床的應該想殺了我.....整個房間開始瀰漫著黃道益的味道

抬著腳........眼睛一閉馬上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u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