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50

繼今年年初去史瓦濟蘭出差之後

這個月初被招喚到賴索托

很幸運地出發時因為原本班機 Delay

所以被告知我要提早一個班機出發

這樣才能銜接的上後段班機

所以呢~拿著機票死命往登機門衝

從來沒想過要去看是坐在哪個位子

反正上飛機就知道了

上了飛機~空姐互相示意,等到這位最後的小妞了

不需要看登機證上的座位

空姐直接把我帶往預留給我的位子

恩?????

是商務艙噎!!!!!

雖然短短不到兩小時

好開心啊~~~~~~

2015-09-17-23-24-44_deco  

IMAG2748   

請原諒我很俗氣的一直拍照

第一次搭商務艙超開心

長途跋涉24小時來到賴索托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個地方

很多人說它不好

常常有搶劫 治安很差

但是因為上次停留的時間很短

我感覺不出來

就只是覺得 都是非洲鄰近國家而已

直到我遇到了一件事

我現在非常確信這是一個不適合久留的地方

出門在外

假日總是會想要出去蹓躂一下

這次的假日同事決定帶我出去認識新朋友

所以我們一行人開著車出門

去朋友家烤肉, 他們家還養了一頭驢!!

超可愛, 可是驢的叫聲真的不好聽, 很詭異

IMAG2788  

IMAG2790  

 

隔天再去朋友家吃火鍋

當一且都是這麼開心的時候

我們在路上

遠遠看到三個人 躲在路邊的草叢裡突然跳出來

跳到路的正中央

瞬間從腰間不知道拔出什麼

((一且都發生得太突然, 雖然我看不見他掏出什麼, 照這樣的辦勢就是槍嘛, 不會有第二種可能))

我同事遠遠的用力踩了煞車

倒車狂按喇叭 示意後面的車輛有搶匪在前面

就這麼剛好一台警車從我們後方開來

我同事連忙告訴警察 前面的搶匪跳上計程車逃走了

警察一臉正經的說 Follow me!!! ((抓搶匪誒!! 是要Follow什麼拉!! 我們有沒有槍))

我同事不疑有他, 竟然跟上去了

我大喊  你離他遠一點 你怎麼知道警察是不是同夥的?

我覺得我被嚇到精神錯亂 雙腳發軟

很佩服我同事還能踩油門

後來去跟朋友見面,才知道

原來搶匪都跟 Taxi有掛勾的

Taxi會先停在一個路段的起始點

看到有華人開車經過

剛好前後都沒有車的時候

通報搶匪跳出來搶劫

這是什麼可怕的地方!!!!!

還好我的出差之行在這驚嚇之中已經度過了一半

剩下的另一半在還未到下一個假日之前

已經平安回到台灣

路途上還經過了香港機場的裝置藝術 ((佛頭))

 IMAG2820  

 

最後附上每天早上上班的盛況圖, 人群淹沒道路

這邊因為很窮

所以很多人都是走路上班,有些甚至要走3個多小時到工廠上班

IMAG2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zuyu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