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34

這禮拜我的行程是去產線待著,看看倉庫,看看裁床,看看生產線還有包裝

這樣可以待一個禮拜

起先真的很無聊,

我都會看有誰要出去我就跟著出去

想當然爾,後來被罵了

所以我平日就一直關在工廠裡

這次因為剛好在倉庫,需要轉發輔料給代工廠,

所以也我也一併過去

順便拿今天晚上老闆要請客的食材給餐廳

剛好餐廳旁邊有一家pie店

試試看史瓦濟蘭式的pie

包裝很不錯

IMAG1409  

派皮看起來就是我們濃湯上的酥皮

 IMAG1410  

但價格不斐,一個派要16.9RAM相當於台幣50塊,

我想這是一般人不會去吃的

代工廠裡面養了一隻很沒勁的德國狼犬

還有一隻大陸龜,真有趣

IMAG1418  IMAG1413  

我們工廠裡也很多新鮮事

這幾年分別種了 火龍果/木瓜樹/香蕉樹/酪梨樹/絲瓜棚

IMAG1398  

真的有夠多

這幾天我想打酪梨牛奶,所以請一個倉庫小弟弟幫我摘一顆

結果他直接爬到樹上,一摘就是十多顆

IMAG1407  IMAG1408  

想也知道剩下的他要偷偷帶回去,當然我也不會多說什麼,只是他不工作拼命的摘,就被牠主管罵了

這邊的人,沒錢就吃酪梨,切下來沾著麵包吃

也算是他們的主食之一

不過我沒辦法像他們這樣吃,吃兩口就膩了

這邊的食物,重鹹又重甜

所以很多都是自己種自己養

連雞都是

IMAG1405  

超市的話其實跟大部分的西方國家很像

都是大型超市,但不到賣場的規模

不像我們有便利店/超市/大賣場/量販店

他們就只有中型超市

超市內也是乾淨明亮

這裡貧富差距很大

一般的工人大多買不起超市的東西

但是有錢人還是很多,所以即便平日也很多人

而且我發現這邊的東西保存期限都很短

所以很容易買到過期品,但是這是不是表示他們比較沒有放防腐劑呢?

來張超市照吧?

IMAG1393  

周末是大家的賣菜時間

因為假日煮飯阿姨休假

所以大家必須自己採買自己煮飯

今天我到傳統市場買些水果

真的是...................有夠便宜

IMAG1434  

一袋橘子18Ram 台幣約54元

蘋果15Ram

番茄18Ram

野生核桃 一袋10Ram 我一口氣買了三袋

不過廠裡的同事更猛,一次買10袋!!

回去可以慢慢嗑了~不過想到要用槌子慢慢敲,也是蠻累的

晚上又要跟老闆去吃好料了

不過這次不是請員工~而是請台灣的駐史瓦濟蘭外交官還有醫療團的副團長及其他老闆們

所以今天吃的頗高級

不過可惜我不是吃高級餐的料

嗑完那顆鮑魚,跟這不能說出名字的高級湯之後,我真的好飽

連明蝦我都只有拍照,完全吃不下了

IMAG1420  

IMAG1421  

IMAG1422  

飽飽的回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aziland eswatini
    全站熱搜

    Szuyu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