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14

星期六本是可以睡晚一點的一天

不過今天要開會,分成中文開一個會,英文開一個會

那我幹嘛哩? 我也是講中文的,所以逃不了,一樣也要9點準時報到

但是我睡到凌晨三點我就醒了,好想吐,一整個胃再翻滾(該不會是吃了三分熟的牛肉吧??)

反正就硬睡,睡著就不想吐了,硬是睡到快八點

開完會就跟同事到處採買他們下禮拜的伙食

今天讓我見識到,原來這裡也有菜園,而且還好大一片

是中國人種的,想吃菜就幾乎靠這裡了

光是買個菜就要跑四個地方

先去黑人市場,買買瓜果

到超市買肉買麵粉

去菜園挑青菜

最後是中國雜貨店,醬油、蠔油、豆干就靠這裡了

 

那豆腐呢? 中國幹部可強了,自己做!

IMAG1324  

BBQ的時間到拉,其實一早4點菲律賓人就起來升火烤乳豬了

坦白說看這一整隻豬我會怕,所以我一口都沒吃,感覺好慘忍(平常吃就不慘忍??)

但是我還是善盡責任拍回來給大家看看

IMAG1320  

這滿坑滿谷的肉雖然好吃但也沒太大胃口

所以我跑去把早上沒吃的荷包蛋跟蔥油餅拿來墊墊底,再吃幾口生菜包肉我就飽了

IMAG1332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邊像是被睡神附身一樣,又想要睡午覺了

 

晚上吃飽飯看到狗被放出來了(白天被關在後院,晚上沒人他們就要出來看家)

今天又看到了我最喜歡的白襪子

IMAG1276  

為什麼喜歡他哩? 因為她最愛撒嬌吧,而且不會站起來撲到我身上

重點是.....她的眼神

跟老vi很像,我很想念的眼神

她撒嬌的方式也跟老vi很像,很秀氣很文靜,只會默默地搖尾巴

她站在你旁邊你摸摸她的頭,她會立馬坐下來,坐得直挺挺的搖著尾巴跟你示好

不過別的狗會吃醋也會搶過來要被摸頭,不摸就往你身上撲

你不給撲,他們就會去欺負白襪子

今天也讓我見識到牠們還真會爭

所以我也不敢在他們面前摸白襪子了

當然.....回到房間一陣鼻酸,我想我的老vi,抱著棉被............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aziland eswatini southafrica
    全站熱搜

    Szuyu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