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廠內幹部員工發生了不合歧見

老闆為了搓合大家讓每為員工心都向著公司,順便請 carl 吃飯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去蝦餐廳聚聚

IMAG1269  

IMAG1272  

這餐是非律賓員工

我沒拍照 因為都不認識也沒啥好拍的,拍完我也忘了誰是誰

所以今天只拍了食物,連carl我都忘記拍了 哈哈哈

IMAG1260  

首先上了生菜沙拉與麵包,麵包真的不怎樣,就是白法國,不過也不像法國麵包,總之soso

生菜沙拉.................坦白說我還沒吃過這麼菜的,連個醬料都沒有,好歹淋個油加個醋。

總之,第一次覺得我像羊....吃草

再來重頭戲就上來阿,就是蝦!! 還附上了一盤薯條

IMAG1266  

蝦很新鮮,尤其這是內陸國家,所以能吃到新鮮的蝦是很難得的,大小比較像是台灣的大草蝦

至於薯條呢....我還沒吃過這麼失敗的,不像是炸薯條,比較像油泡薯條

IMAG1265    

可能怕我們吃不夠 還上了一盤炒飯(忘了拍)

炒飯也很特別,米吃起來像是泰國香米,真的是粒粒分明,配上幾顆青豆加玉米,這就是炒飯了,完全白白的(不想吃)

再來上了一盤義大利麵,雖然是奶油醬的,但吃起來滿滿的cheese味,讚!!!

IMAG1267

其實到這邊我就有點飽了,因為大人一直狂拿蝦給我吃

接著很快速的又上了烤雞

IMAG1268  

恩....可能是因為我飽了,也可能是因為我吃的是雞胸

反正就是普普,這盤菜沒銷,最後淪為take away

當我才要吃下第一口雞的時候

又來了一盤鱈魚,這次餐真的感覺在餵豬,真的太多了拉!!!

鱈魚非常新鮮而且超大塊,不過我還來不及拍,就已經各就各位被分到大家的盤子去了

很飽的一個晚上

明天是接著跟中國幹部吃牛排

為什麼要分開吃呢???

因為兩國水火不容阿~

當老闆真的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aziland eswatini southafrica
    全站熱搜

    Szuyu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