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51.JPG

昨天為了極光搞到2點才睡覺

所以跟馬場主人約了10點鐘.....9點起床的我還是覺得沒睡飽阿~~~~~~~~~

經歷了疲憊地昨天.....今天早餐依然是.....泡麵

IMG_3321.JPG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買菜好重要))

匆匆吃完早餐, 快速整理好行李

民宿奶奶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 手指向一個遠遠的馬房

IMG_20170127_120501.jpg

一行人開車過去,女主人與孫女已經在等我們了

大家好開心啊~~~雖然馬棚好臭......但是忍不住趕快跟馬兒培養一下感情

但是我覺得我好像惹牠不開心了~ 哈哈哈

幫大家戴好安全帽就準備練習怎麼騎馬

因為上馬之後實在不敢把手機拿出來拍照, 很怕手機一不小心就掉在馬屎裡面

又一不小心就被馬蹄踩碎了

大家選好自己的馬,在馬棚裡面轉兩圈就出發了

我的馬不知道今天是心情好還是不好

一直在中猴......完全不聽指揮~

大家都靜靜地站在那邊, 我的馬拼命繞圈圈

出了馬棚更是不得了了, 一直想超速........還好我們八字還蠻合的!!!

到最後完全可以制伏牠 ((驕傲中~~))

一趟兩個小時下來其實真的不過癮, 不過回頭一看才發現我們真的走的好遠啊!!!

最難熬的是, 這地方真的好凍......我把能穿得全部都穿在身上了, 還是凍得受不了!!

S__4956329.jpg

 

IMG_7085.JPG

S__4956331.jpg

IMG_3649.JPG

回到馬設之後還是捨不得這一群馬兒

又玩了好一會兒.........

冰島馬的頭髮都好長~尤其我的最瀟灑~ 哈哈哈

我都很懷疑牠怎麼看的到路呢?

所以我幫牠抓了沖天炮

IMG_20170127_113504.jpg

騎完馬之後民宿的牧羊犬來迎接我們~牠真的超級可愛的

可能是太喜歡我們了, 一直持續中猴不願意好好拍照

所以只能是這樣的照片了~

IMG_20170127_114130.jpg

依依不捨的離開馬場, 今天要前往東部Egilsstaðir 埃伊爾斯塔濟可以說接下來就是趕路了

一路往上走, 越來越冷雪也越來越厚

接著我們進入了939公路,只能說這簡直是噩夢一場

不但天色昏暗又積了很厚的雪, 整條路整整30分鐘只能靠旁邊的反光板來判別方向

真的超級恐怖!!!

但是也變成我們難忘的回憶

回到1號公路上之後天又變亮了,真的是超級神奇!!!

到達Egilsstaðir 埃伊爾斯塔濟已經晚上了

我們不忘要去超市買菜, 不然今天會餓到反胃

零食控的我們零食越買越多..........這邊的品客一點都不鹹!! 價格比台灣貴一點點點而已

而且我發現這間超市竟然有7D!!! 真的是全世界哪裡都看的到耶! 是不是也該來個香蕉乾之類的......

最可惜的是我竟然放過了他們的鱈魚香絲!!! (不知道是不是鱈魚拉~~但是一定是真的魚)

因為看到價錢就倒抽了兩口氣....然後就掰掰了

Collage_Fotor12.jpg

來到這邊第6天, 因為吃了四餐泡麵,越來越害怕餓肚子

所以買的糧食也愈來越多~我們每天的晚餐都跟辦桌一樣豐盛

今天住的是Gest House 有共用餐廳

我們滿桌的菜餚引起其他旅客的側目

我看見大家臉上滿滿驚訝的表情 

IMG_3404.JPG

雞肉已經是我們的家常菜了~因為太便宜!!!

而且雞骨頭還可以拿來熬高湯, 真的是連骨頭都不會浪費阿~~~

吃飽喝足就來介紹一下今天這間很厲害的民宿

我們訂的是5人房, 為什麼訂五人房呢?? 只因為便宜啦.....

酷的是, 這裡民宿的廁所跟浴室都是分開的, 而且完全獨立

不會被別人干擾, 而且都各兩間, 所以也不會有排隊的問題! 真的超棒

硬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廚房太小吧.....煮飯就要排隊了

不過還好我們很晚才到,所以才排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

IMG_3399.JPG

IMG_3400.JPG

Collage_Fotor13.jpg

歐對了~~一樣依然沒有電梯......又要扛行李了

所以行李真的不要帶太多,會扛到腰閃到.....

今日民宿: Lyngás Guesthouse(林佳斯賓館)一間5人房 € 100 (台幣 3,284)---->點我連結

IMG_3419.jpg

 

 


 

冰島冬季自由行 Day 1 法國CDG轉機/ WOW航空/ IH 青年旅館 (Reykjavik)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2 Golden Circle金圈 /Thingvellir National Park國會斷崖/Oxararfoss/geysir (蓋錫爾間歇噴泉)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3 Golden Circle金圈 / Gullfoss黃金瀑布 / Seljalandsfoss塞里雅蘭瀑布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4 Gljúfrafoss /Skógafoss 斯科加彩虹瀑/Dyrhólaeyjarviti 海蝕洞觀景燈塔/Reynisfjara玄武岩黑沙灘/Vík í Mýrdal Church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5 Diamond Beach鑽石黑沙灘/ Jokulsarlon Glacier Lagoon傑古沙龍冰河湖/ Skaftafell National Park 瓦納特國家公園/ AURORA極光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6 Lækjarhus萊豪富斯騎馬/ Axarvegur 939道路/ Egilsstaðir 埃伊爾斯塔濟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7 Egilsstaðir 埃伊爾斯塔 / Seyðisfjörður塞濟斯菲厄澤 / Mývatn米湖

冰島冬季自由行Day 9 Akureyri亞庫來利/ Brynja 冰淇淋店 / Hofsós 游泳池

冰島冬季自由行 西部輕鬆玩 (教堂山/挪威人的家/藍湖/雷克雅維克)

 

arrow
arrow

    Szuyu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